
看了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前部长兼巫统最高理事阿都拉曼达兰的“天才建议”,我差点笑到从椅子跌下来。
要求新加坡赔偿,因为他们“挖角”了我们的医生护士?这种逻辑,真的是丢人丢到国外去。
试问,谁逼着这些专才远走高飞?还不是因为在大马薪水低、工时长、压力大、诉讼风险高,升迁还看不到希望。
医院里满是过劳的医护,救了无数人,却给不了自己一点喘息的空间。结果,我们把人材当“垃圾”晾在一旁,新加坡却当“宝”来爱护,给待遇、给平台、给尊重。任何正常人都知道该选哪边,更何况是受过教育、有专业能力的真正“人材”。
立即签购 解锁全文
会员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