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健不健康,用显微镜就能看出端倪?

有人说,他的血很酸、很缺氧,可以怎么办?
我反问他:“你怎么知道自己的血很酸、很缺氧?”
他传了几张照片给我看——喔,原来是用一个显微镜来看一滴血,是有个屏幕显示红血球怎样排列的“检查”!据说可以从中看到验血中心验不到的东西,而且更便宜、更准、更快。
好咧,我们来做个思考:这方法只用一台显微镜罢了,剩下全靠一张嘴,显微镜顶多价值千多两千令吉,如果这个方法真的可以更快更准,成本还更低,为什么验血中心和医院不用?
立即签购 解锁全文
会员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