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搜索
简
APP
主页 > 会员 > 国际视野

国际视野

超加工食品

文 文 文

超加工食品摄入量增10% 专注力表现将下降

(堪培拉25日综合电)最新研究显示,摄入如薯片、含糖饮料和即食餐,可能削弱注意力等关键认知功能。

澳洲蒙纳士大学的科学家与巴西圣保罗大学和澳洲迪肯大学合作进行的研究,对2100多名未患痴呆症的澳洲成年人进行了调查。

研究员在评估研究对象饮食习惯的同时,也对他们的认知能力进行测试,特别是注意力与信息处理速度。结果显示,饮食中的比例增加,研究对象在注意力相关任务中的表现也会受影响。



高兴
高兴
惊讶
惊讶
愤怒
愤怒
悲伤
悲伤
支持
支持
听你讲
*本網站有權刪除或封鎖任何具有性別歧視、人身攻擊、庸俗、詆毀或種族主義性質的留言和用戶;必須審核的留言,或將不會即時出現。

国际视野

超加工食品

相关文章

日媒:二战投降纪念日 “高市不会参拜靖国”

母子顾拍照错过新干线 疯狂追车拍门 逼停列车

南非正式启用电子签证 首批面向中国印度等4国

西班牙世纪日全食登场 四大天象齐聚天宇

高市早苗与伊朗总统连线 反对在霍峡收取通行费

明城墙遭“拆旧建新” 山西省文物局启动调查

mywheels